•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7级同等学力人员进入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查及评阅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7-08 15:23:37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有关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统一考试(以下简称全国统考)时间调整至2022814日,为做好我校2017级同等学力人员进入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查及评阅工作,经研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应具备基本条件

1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相近专业做出成绩。

2完成第一阶段按该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学习,并经考试成绩合格(课程加权平均分≥75分),获得一阶段成绩单。

3、已通过全国统考但未进入学位论文阶段现未通过全国统考但已报名参加2022年全国统考,2022年下半年进入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查及评阅工作可并轨进行。

4、具备进入学位论文评阅阶段相关条件,如学术型硕士已发表符合申请学位的学术论文等。


二、工作流程

1、符合上述基本条件者按照《关于做好2022半年同等学力在职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进入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中规定完成资格审查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711-14日,逾期概不受理。完成资格审查报名后,申请人可先申请系统评阅报名,报名时间2022715-17日,完成报名者可先进入相应评阅流程。

2、按照《关于做好2022半年同等学力在职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进入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除外语水平及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成绩单外),于829-30日提交材料至导师所在学院(医院)并签署承诺书,经学院(医院)审核,研究生院复核通过后,缴纳进入学位论文阶段学费,研究生院将另行通知缴费时间及具体方式。


三、注意事项

1具体资格审查、评阅工作流程参照相关通知要求

2、若因全国统考、学位论文评阅等环节未通过,学费不予退还

3、各学院联系方式详见附件,研究生院学位办联系方式:0577-86688010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78

 附件:各学院负责管理部门联系方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