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202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网上报名指南

发表时间:2023-03-15 10:43:11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同等学力申硕在册学员: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34号),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于521举行,报名工作将于313—26在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s://tdxl.neea.edu.cn)进行。请相关学员按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

 

 

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包括2个科目: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自通过资格审查之日起4年内,必须通过学校组织的课程考试和国家组织的水平考试,否则无法申请学位,我校同等学力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为5年,逾期不再接受学位申请。请按照个人学习计划选择未通1-2门科目进行报名。具体操作如下:

1. 进入中国教育考试网,找到考试项目,并点击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或直接进入https://tdxl.neea.edu.cn/网址

 

 

 

2.右侧考生服务栏,点击考试报名,进入考试报名页面。

 

 

3.首次登录的同学,需先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在登录页面中输入证件号码、登录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

 

 

4.请认真阅读报名须知,点击我已阅读,开始报名按钮。填写预留手机号注意:预留手机号是申请入册时的手机号与同等学力信息工作平台一致

 

 

5.确认本人在册信息后,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本次考试的报名信息:考试地点性质、考试所在省市、考试所在城市、通讯地址、考试科目,并上传本人照片。

 

 

6.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后,进入到确认报名页面。点击上一步按钮,可回到填写报名信息页面,查看或修改报名信息。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报名信息。等待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并完成实人认证后,再进行网上缴费。


 

 

7.对于报名出现下述提示的,请按照页面提示核对同等学力信息平台上的信息是否与报名系统注册的信息一致。对于我校2022级同等学力学员还不能完成报名的需要等待处理短信通知,短信将于325日前发送注册手机上,请届时留意。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