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考试安排 正文

关于温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12-29 10:20:08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年级同力在职研究生:

温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医学分子生物学》《高级病理生理学》《临床药理学》《遗传学》《高级医学影像学》5门课程期末考试定于2022年1月8日-9日(周六、周日),现将具体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日期

科目

时间

开考教学点

1月8日周六

医学分子生物学(闭卷)

8:30-10:00

校本部、玉环、东阳

高级病理生理学(开卷)

10:15-11:45

校本部、台州、东阳、丽水

临床药理学(闭卷)

13:30-15:00

玉环、台州、东阳、丽水

1月9日周日

遗传学(开卷)

8:30-10:00

校本部(2班)、玉环、台州、丽水

高级医学影像学(闭卷)

10:15-11:45

校本部(1班)、台州、丽水

  备注:具体考试科目及名单见附件1-5

  二、考试地点

教学点

地址

考场

备注

校本部

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综合楼201、301、302

准考名单与教室安排见附件1

丽水点

丽水市人民医院

会议中心(10号楼)2楼、3楼

准考名单与教室安排见附件2

台州点

浙江省台州医院(临海市西门街150号)

卫校第2、3教室

准考名单与教室安排见附件3

玉环点

玉环市玉兴西路玉环市老年活动中心

大会议室

准考名单与教室安排见附件4

东阳点

浙江省东阳市人民医院(东阳市吴宁西路60号)

教学楼四楼、五楼

准考名单与教室安排见附件5

注意: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条例》:缺勤率超过1/3学员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三、疫情防控与注意事项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从严从紧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参加考试学员需遵守如下规定:

1.考生需“亮健康码、行程码(或防疫码)+测体温+戴口罩”进入校园/教学点。

2.14 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校外人员限制进校14 天内有省外旅居史或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跨市出行)的人员进校,需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属地有其它疫情防控应急政策的,按属地政策执行。

3.考生考前需下载打印《温州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6),并如实、完整填写,进入考场前请连同“考前2天内核酸检测报告”交给考试工作人员。

4.考生考前如有身体不适、发热发烧等情况的,请提前就医并视情况做好核酸检测,以免耽误考试。

5.对于在学校门口体温筛查发现发热考生及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发热考生,将按照教学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进行处置,请考生予以配合。

(六)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四、其它考试须知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每门课程的考试,未携带证件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2.如考生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课程考试的,请及时填写《温州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缓考申请单》(附件7)、教学点签字盖章审核后,在2022年1月5日(周三)之前将纸质《申请单》提交至学院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C07,经批准后方可缓考。

邮寄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培训中心C07,吴老师收,电话0577-88832278,邮编325000。

未申请缓考而又无故缺考的学生,一年内不准参加该门课程的补考。每位学生培养阶段只有三次缓考机会,请慎重对待。

  3.考试分开、闭卷两种方式。开卷考试可携带相关纸质版资料进行查阅,但不得相互传阅,不得使用任何电子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计算器等);闭卷考试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相关电子设备及纸质资料。

  4.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在考试期间发现有违规、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该门课程考试资格,课程成绩按0分处理,并通报考生所在单位。违纪课程无补考机会,需一年后参加重修。

  【注:《临床药理学》考试需携带2B铅笔和橡皮,请大家相互提醒!】

 

附件:1.校本部准考名单与考场安排

2.丽水点准考名单与考场安排

3.台州点准考名单与考场安排

4.玉环点准考名单与考场安排

5.东阳点准考名单与考场安排

6.温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7.温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缓考申请单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29日

 

 

 

 附件1:校本部准考名单与考场安排.zip

 附件2:丽水点准考名单与考场安排.zip

 附件3:台州点准考名单与考场安排.zip

 附件4:玉环点准考名单与考场安排.zip

 附件5:东阳点准考名单与考场安排.zip

 附件6: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附件7:温州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缓考申请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