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学位申请 正文

2019年下半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进入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查缴费工作通知

发表时间:2019-10-22 14:26:48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有关人员:

2019半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进入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缴费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对象:通过2019半年资格审查的同等学力在职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二、缴费时间:20191025日—1031逾期未交费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

三、缴费方式:2019年起,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申请进入学位论文阶段须通过“公共支付”的方式进行缴费,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四、缴费金额:2/人。缴费后不予退还。

五、注意事项:

1、请务必通过支付宝、浙里办或浙江政务服务网站或者相应APP中的“公共支付”方式进行缴费。通过其他方式进行缴费(如中国工商银行网银缴费或温州医科大学互联网缴费等)可能导致重复缴费。

2、请通过资格审查的学员按时完成缴费工作缴费成功的学员请于参加论文答辩时至各学院领取学费发票

3咨询电话:0577-86688010,钱老师。

 附件1:2019年下半年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附件2: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申请进入学位论文阶段缴费说明(公共支付缴费图文版).doc

 

研究生院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