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正文

关于全日制及在职研究生《遗传学》课程重修开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11-18 15:28:5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位全日制研究生及同等学力在职申请硕士学位学员:


遗传学》课程即将开课,课程开课时间详见附件进度表,本次重修课程针对所有遗传学未通过的全日制和在职同学(上课名单见附件),课程将采取钉钉直播线上教学模式,各位需要重修学员请在121日前加入对应的钉钉群,进群请将群名片改成“学号+姓名+重修”,格式不正确审核将不通过。

注意事项:

线上授课须严格遵守线上考勤制度,上课不得迟到早退,没有请假制度,缺勤三次取消该门课程考试资格,根据课程进度表,每次开课前提前十分钟登陆钉钉进入直播群签到并准备听课,授课结束后方可退出直播。线上教学课堂纪律详见附件。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2022-2023年第一学期在职研究生《遗传学》课程教学进度表—金龙金.xls

 附件2:遗传学重修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