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知识产权》考试通知

发表时间:2022-12-02 14:49:26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位同学考试学生名单请见附件1知识产权考试名单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知识产权》考试将定于202212月7日举行周三),为了保证本次手机端线上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12月7日(周三)14:00-15:30。请所有考生在13:50前进入考场。

二、考试地点:6A4076B409具体见考试名单

三、考试方式:手机端线上考试

具体详情请见《温州医科大学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线上考试考生须知》(附件2

四、考试纪律

1、考试时除用于考试的手机外,其他通信工具一律不准带入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2全日制研究生课程考试违纪者,该课程考核成绩为零分,并由学校视其情节,给予批评教育及相应的纪律处分,一年之内不得报名重修。

3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学生证,否则不予进场,并请严格遵守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考试考场规则(附件3)。

4请务必准时参加考试,务必诚信考试。

五、由于我校研究生知识产权考试首次采用手机端线上考试,为了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请考生务必提前下载超星学习通、登录并绑定手机号,如登录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各学院考务老师。

 附件1:知识产权考试名单.xlsx

 附件2:温州医科大学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线上考试考生须知(手机端).docx

 附件3: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考试考场规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