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正文

关于2022级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提交学习计划及《英语》免修申请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3-27 10:20:5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2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

开课在即,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联系指导教师确定课程修读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登录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wmu.edu.cn/,使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点击“学生服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密码(用户名为研究生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请研究生登录后及时修改自己的密码,绑定手机号,并牢记密码。

选择培养方向

1)选择培养方案研究方向:学生需要先选择研究方向,才能进入后续的个人学习计划制定的工作。流程:点击培养---选择方向---选择研究方向(此处研究方向的选择开设课程关联,不会影响实际科研研究方向,大部分专业此处方向为默认,选择默认”。

---保存研究方向,如下图:

提交学习计划

根据各学科专业规定的课程设置,确定个人学习计划。系统选课开放时间:2023327-202344日。

1.确定个人学习计划:个人学习计划页面首先需要核对自己的专业信息、导师信息等。在提交后,学生也可以看到自己个人计划的审核状态,审核环节包括导师审核和学院审核。流程:核对信息-保存-与导师确认-提交

(若课程为必修,则系统自动选上且无法进行退选的操作)

备注:请研究生务必按要求进行选课,如没有进行上述选课工作,上课名单及考试名单均将缺失,由此带来的各种后果由学生个人自负。研究生课程选修计划一旦制定将不予随意更改,系统将于4423:59关闭选课功能,请同学务必谨慎对待。

 

三、申请《硕士生英语》课程免修

(一)申请条件及成绩认定办法

硕士研究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直接获得英语课程全部学分,成绩按80分计。

1.全国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入学统考英语成绩达75分(含75分)及以上;

2.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等级

3.TOEFL 成绩在80分以上

4.IELTS成绩5.5分以上

5.本科阶段为英语专业并获学士学位

6.在相应的英语国家学习且获学士或硕士学位

 

(二)申请时间:2023327-202344日。

(三)操作方法:点击培养-我的课程-外语免修-填写信息、上传证明文件附件-提交申请。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