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工作 正文

关于温州医科大学新版“导师风采”栏目导师信息更新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9-15 15:00:02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单位:

导师风采栏目是学生了解我校导师信息的重要途径,为更好的宣传和展示我校研究生导师风采,增强导师信息宣传的力度与广度,便于校内外考生及时、准确查询导师信息,研究生院对导师风采栏目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迭代升级。导师风采最新网址为https://yjsydsfc.wmu.edu.cn/open/dsfc/home现开展常态化管理,持续对导师信息进行维护与更新工作。请各学院和相关单位务必重视此项工作,维护导师的是否导师、导师类型、导师属性以及招生信息,积极通知组织本单位新增导师和在岗导师更新和完善导师照片信息、基本信息以及科研教学等业绩。

校内及附属医院导师的科研业绩信息均已实现与图书馆新版机构库以及科研系统的数据交互共享,请通知各导师登录机构库系统认领自己的文章及成果并核对自己的科研业绩。机构库地址:https://kms.wmu.edu.cn/操作流程见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个人成果认领流程》。

导师库信息与招生、培养环节密切关联,信息不准确或缺失会影响后续工作,请务必确保导师所填信息准确。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915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个人成果认领流程.docx 

 2、关于温州医科大学新版“导师风采”栏目导师信息更新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