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调整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27 16:41:02 点击量:次 分享到


    根据国家下达的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我校对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作出如下调整:

一、招生专业目录

调整后的专业目录详见附件1

二、报名工作

(一)报名时间

1.网报时间:2021年4月27日-5月5日17:00

2.材料提交时间:2021年4月27日-5月6日(工作日8:00-11:30,13:30-16:30),以收到时间为准,逾期概不受理。

(二)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考的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进行网报,并将报名材料通过顺丰或EMS寄至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茶山校区同心楼624室)。

(三)报名要求

1.网报时,新增研究方向或导师选择”方向待定“或”不区分研究方向“,并选择”不区分导师“,【备用信息】根据招生专业目录填写研究方向名称,【备用信息1】填写报考导师。

2.已通过研招网报名的考生,若不修改报名信息,无需重新报名。如有更改,请重新报名并填写《温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名信息确认表》(若重复提交,视为任一确认表都可),另须寄送修改后的纸质材料(包括思想政治情况表和推荐信等涉及报名信息的材料)。考生的报名信息须与网报信息一致,若不一致,以最终收到的纸质报名材料为准。

三、其他说明

其他事项请查看《温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yjsy.wmu.edu.cn/info/1012/7534.htm

四、联系方式

(一)单位代码:10343    

(二)咨询电话:0577-86689753、86689929

(三)联系人:韩老师,叶老师

(四)电子邮箱:recruition@wmu.edu.cn

(五)微信公众号: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wzykdxyjsy)

(六)网址:http://yjsy.wmu.edu.cn/   招生工作

(七)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624研究生院招生办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4月27日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021年4月28日更新).pdf

附件2:温州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名信息确认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