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申请重修补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13 16:03:2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全日制研究生:

2019-2020学年第学期全日制研究生申请课程重修补修的工作即将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重修:根据《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条例》规定,凡课程不及格或课程加权平均成绩未达规定要求者可申请重修,尤其是2020级毕业生,务必认真自查,及时报名

(二)补修:因故(休学、出国等)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学习的研究生可报名课程补修。

三、报名时间方式

1.重修补修报名时间为214--219,本学期只开设《中特》(只针对专硕)、《自辩》、《临床药理学》、《医学统计学》、《临床科研设计》五门课,只接受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报名。

2.因受疫情影响,本学期成绩核查只能延后至正式开学后,因此如果对以上五门课程成绩不及格且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先报名重修,如成绩核查后,成绩为及格的,可以选择不重修。

3.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申请重修,并填写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全日制研究生重修申请表》发送给各学院教学管理老师联系,确保重修报名成功《中特》于2月17日线上授课,《临床药理学》于2月28日起线上授课,其他三门课程根据开学时间再通知上课时间

 

 附件一:温州医科大学全日制研究生重修申请表.xls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