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学院路校区宿舍安全隐患整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1-19 07:59:0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相关学院: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学校保卫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全校范围的安全大检查。现对学院路校区宿舍区存在的部分安全隐患予以通报,请学院高度重视并督促学生及时整改,具体如下:

1、东楼宿舍消防通道内摆放有“X”型晾衣架、水桶、脸盆架等物品,严重堵塞了消防疏散通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请做好相关研究生的思想工作,在125日前完成对消防通道内物品的清理工作。

2、学生宿舍“原专家楼”一楼安全出口处堆放有影响疏散的阻碍物,如是研究生的物品,请通知相关学生及时清理。

3、宿舍区破门工具如有缺失,请予以统计,并于125日前上报研工部、研究生院。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工部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0一七年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