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国际交流 正文

关于2018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暑期课程及新村社会实践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15 12:26:3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项目名称

2018年暑期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暑期课程及新村社会实践项目

项目类型

校级合作交流项目

学校介绍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为亚洲百强大学,位居全马第二,是该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拥有14所学院,学科覆盖文、经、管、理、工、农、医、教、艺,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项目内容

拉曼大学为我校定制暑期医学课程及社会实践相结合项目,内容包括新村调查、社区服务、协作项目调研、电子商务项目学习及“我们关心、我们行动”为主题的新村义诊等。项目期间,学生将学习PBL、TBL等临床医学课程,学习医患沟通技巧,了解马来西亚医学教育、医疗制度、社区保健系统等。

项目时间

2018年7月15日-7月29日

住宿安排

学校酒店

项目费用

项目费为1000美元(5月14日美元与人民币汇率为1:6.34),含课程费、材料费、住宿费、含早餐跟工作日午餐、市内交通费(接送机费),不含往返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等。

报名对象

1、全日制医学及相关专业学生;

2、思想政治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勤学敬业,富有上进心;

3、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

名额:30-40人

外语要求

已经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签证

旅行签

保险

自购

资助

研究生

按《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实施细则》执行,项目完成后提交出国境交流总结,由研究生院核实后发放。

报名流程

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进行预报名。流程为:点击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出国境--公派出国(境)--完成预报名(注意:系统中不需要提交附件材料),经导师、学院、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填写报名套表(附件1)至所在学院报名,学院审核后将材料交至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617室,联系电话:86699232。

截止日期

2018年5月22日

项目QQ群

723167851(必加)

                        附件1、研究生报名套表.zip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

                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