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学位及导师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及导师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温州医科大学考点温馨提示

发表时间:2022-08-08 12:39:5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814日(星期日)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814日(星期日)14:30—17:30

温州医科大学考场地点:同济楼(详见准考证)

入校大门:所有考生一律从南大门进校,私家车在校门口即停即走。为避免拥堵,提倡公共交通。


二、健康应试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2022年浙江省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生疫情防控须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提前了解温州市相关防疫政策及温州市对国内重点地区来温返温人员健康管理措施,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入场检查和应试,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承担对社会的防疫责任。

所有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温州防疫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现场体温测量低于37.3℃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 方可进入温州医科大学南校门。尚处于健康监测期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本次考试入校后采取闭环管理,请考生按照考试专用通道有序进入考场,每场考试结束后,从专用通道有序离开考点,不得逗留于考点。


三、下载准考证

考生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下载后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

因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熟悉考场方式调整为线上进行,考生可登陆我校官网——校园地图栏目,提前了解考场具体位置。


四、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有效身份证件,仅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港澳台身份证、华侨身份证、外籍护照。

没有有效身份证件不能参加考试。临时身份证不是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等(即使是贴有本人近照及盖章)不是有效证件。

如身份证已遗失,必须补办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五、验证指纹后入场

2022年同等学力全国统一考试执行指纹验证入场。考生须凭准考证和网上报名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通过指纹验证后进入同济楼参加考试。未进行指纹验证程序的考生,不得入场请所有考生务必从同济楼大门指纹验证进入考场考生指纹验证入场记录将作为核发考生考试成绩的依据。


六、诚信参考

请同等学力考生认真学习《考生守则》、《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管理规则》(学位办﹝200234号)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考试纪律及考场管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88


2022年浙江省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考生守则.docx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