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学位及导师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及导师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08-15 12:27:12 点击量:次 分享到

8月14日,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在我校举行。今年,我校考点共设置86个常规考场、4个备用隔离考场,投入200余名考务人员,共承接考生2576人次,考生总人数创历年新高。考试期间,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金高扬主任专程赴我校检查督导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对温州医科大学组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5E87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金高扬主任巡视现场

今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正值高温炎热天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组考工作,召开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工作部署会,就组考方案、疫情防控预案和部门协同机制等有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为维护考试的权威性和公平性,全力推进考务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院牵头制定了科学细致的运行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按照应急预案提前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成立疫情防控专家组把关研判,切实保障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前对监考员、巡考员等所有参与考务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全员逐级签订工作责任书,确保各岗位的工作人员提高认识、明晰职责、掌握防疫知识。

考试期间,副校长金胜威、研究生院院长肖健一行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检查了考生入校通道设置、证件查验工作流程、后勤医疗安保环节、防疫宣传提示以及应急隔离区域布置情况。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营造了安全、健康、有序、优良的考试环境,确保了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