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申请成绩复核及课程重修补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7-06 13:31:58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全日制研究生:

因暑假期间(8月1日-8月底)会开设一部分研究生课程,详见附件1。因此这部分课程需要重修的同学可以先报名。

具体安排如下:

一、成绩复核:学期课程成绩已公布,如对成绩有疑问的,可申请成绩复核。请有需要的同学填写《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一),于7月11日(周一)将纸质版申请表提交至各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或者课程开课学院。

二、申请课程重修补修:

(一)重修:根据《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条例》规定,凡课程不及格或课程加权平均成绩未达规定要求者可申请重修。

(二)补修:因故(休学、出国等)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学习的研究生可报名课程补修。

(三)报名时间76日--714请需要重修的同学根据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任务(附件1)(只接受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报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提交重修申请

操作步骤:培养---重修申请---点击课程后的申请按钮即可完成该门课程的重修申请。

重修补修者请根据课程表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准时上课。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安排.xlsx

 附件2:【全日制】 研究生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76